挑戰富士急樂園的雲霄飛車是我們全家這次到日本玩的最主要目標。

昨天晚上一到日本,我們就先去考察坐車的地方。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走到車站,結果票都賣光了,只剩下十點的票有位子,坐了二小時的車,才到達富士急樂園,我迫不急待的想衝到園內。

買票後,要到一個機器前自動照像,製作一張護照,我照了太近,所以是一張大臉,姊姊更厲害,只照到一個大鼻子。

我們先去玩『富士山傳奇』,一開始覺得很刺激,車子先爬到80公尺高再衝下來,在爬高時視野很好,看得到富士山,結果幻想破滅,因為車子振得太厲害,害我肚子好痛不舒服。之後,我們玩『瘋狂鼠滑車』,一直轉來轉去,轉到有點想吐。接著,我們去玩『子彈列車』,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排到。全程總共60秒,座椅很舒服,最好玩的是一下子加到172公里的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就像子彈一樣被射向天空。接著,我們去吃飯,那要先去『食券機』換卷子,才能買東西。吃完飯,我們去『嘿嘿嘿妖怪屋』,我、姊姊、媽媽都嚇得半死,所以爸爸走在前面,我們都以快速通過。玩了其他設施後,我們覺得『子彈列車』最好玩,所以又去坐了一次,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一天。回到旅館時,還有點念念不忘『子彈列車』,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來玩一次?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美國的六旗山,聽說那兒的雲霄飛車更刺激。回台灣後,我還要去玩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和月眉的斷軌列車,因為這些都要140公分才能玩,而我現在剛好長到140公分,終於可以玩了。

~這是升小四的兒子的暑假作業:遊記一篇(2006/7/1)。他寫的,經過我潤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2023 的頭像
    chiu2023

    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

    chiu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