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女兒一起迷戀上布萊德彼特,電腦的桌面都換上了小布的帥照片,當我工作(打電腦)累時,看看我的帥哥,精神就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有迷戀偶像的情愫。

自從女兒把家裡電腦桌面換成小布之後,就規定爸爸不准再換桌面了。

就是這一張,帥吧?!我好喜歡他的長髮造型,帶著深情憂鬱的眼神!

我從什麼時候愛上小布呢?

就是電影真愛一世情(Legends of the Fall),我在這部電影中愛上了至情至性的小布。

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我才知道第六感生死緣裡的帥哥死神就是他,不過我不喜歡他頭髮梳得整整齊齊的樣子。我和女兒都喜歡他在特洛依裡演阿基里斯的造型,帥呆了!這張照片就是特洛依裡阿基里斯的劇照。

我們都喜歡六人行裡的珍妮佛,覺得她和小布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所以我和女兒都痛恨安傑麗娜裘莉,她橫刀奪愛搶走小布,小布和她在一起時的造型(三分頭)我們都不喜歡!

最近電視上一直重複播放『夜訪吸血鬼』,我們母女也都愛死演吸血鬼的小布!

因為小布演過愛爾蘭共和軍,我才開始對注意愛爾蘭這個國家,在讀完吳祥輝的『驚歎愛爾蘭』,對愛爾蘭有更多的認識

小布演的電影,有各種不同的戲路,不像某些演員,有固定的形象。

我喜歡他的長髮造型,他的深情款款,他的堅毅及柔軟的心 ~

有著一張俊秀臉龐的萬人迷布萊德彼特大學讀的是密蘇里大學廣告科,1986年,當布萊德彼特確定自己要當演員時,在畢業前2星期,他毅然決然收拾包袱離開學校,到好萊塢打天下。

剛開始, 他與一群喜歡表演的樂團在街頭合作演出, 在街頭流浪了一陣子,雖然生活極匱乏也曾長期睡沙發,最後, 彼特找上報紙欄的臨時演員工作開始賺錢。布萊德彼特的個人魅力是有目共賭的,他喜歡不斷追尋自我的故事主人翁,他演過的角色極多,如騙徒、殺手、吸血鬼、警員 、拳擊手..等,他的各種造型,不管是垂肩深棕色長髮、短髮短髭的牛仔、滿是絡腮鬍 的殺手、極短浪子頭..等,都能深刻掌握到角色的內心。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2023 的頭像
    chiu2023

    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

    chiu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